秋田源叶

我,沉迷jojo的肉体无法自拔

烈日下的海滩·fgo库丘林x你

---fgo库丘林乙女
---对库丘林的了解十分片面
---草率结尾
---lof新人苦手
---这里叶子
                               烈日下的海滩
                                        ——一次国际学校的中文考试作文
   你身着背心短裤,懒洋洋地坐在冰凉的阳台上。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其光芒刺眼无比,你不禁将视线落回地平线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海,以及熙熙攘攘的人群。把注意力重新放回手机上,在屏幕上,次元的另一端,有你喜欢了至少四年的人,想当初在看见他挥舞着红色长枪英勇杀敌时的姿态的那一瞬间喜欢上他了,甚至为了他拿起了以前连想都不想,碰也不碰的大部头史诗。你爱上的不只是一个动漫人物,你也喜欢上了那个保家卫国的光之子,库兰的猛犬,那个名为库丘林的英(人)雄。

   他像海一样,包容他人,轻易卸下他人心防,像个同辈人与人玩乐,又像一位长辈将人稳稳托住,飘飘浮浮。他像海一样,暗藏危险,他通识情爱,英俊潇洒,花言蜜语随口就来,曾让一国女王为他倾心,但他又有一颗通透的心,不受女色捆绑,不为一人折腰。

   说他冷酷无情,却能与敌人一同畅饮烈酒;说他敌我不分,对谁都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却能与在战场上将前一刻还在一起欢声笑语的人一枪下去,身首异处。

   你想,这大抵就是一种洒脱吧。

   你期盼着,渴望着能够突破时间,穿越空间,甚至是次元壁,不惜一切地去到他身边,只为传递那份情感,想要见到他,想要和他说话,想要触碰他,想要告诉他那在你身边无人时,口中不断诉说的人类最为深切的感情。

   你就像是一条小鱼一样,一条搁浅在烈日之下海滩之上小鱼一样,你满腔的喜爱之情宛若那骄阳一般,滚烫的砂石一般让你煎熬。你只是一条卑微的小鱼,心中的苦与涩无处发泄,唯有往下咽的余地,而你迟迟不死的唯一原因,也只有那贪婪罢了,翘首期盼着来自海水的滋润,来自那片海的怀抱。

   但是,海他听不见啊!毕竟,你们身处异地。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