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源叶

我,沉迷jojo的肉体无法自拔

占tag抱歉,最近才刚用lof。
不管在哪我从来都没有十分主动的发帖,第一次被人夸奖被人搭理被人认真科普(包括私信)都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激动!!!\(≧▽≦)/自己一人在家都忍不住吼了好几嗓(*꒦ິ⌓꒦ີ)

虽然我一直是一个信息封闭,天天窥屏,不管是画画也好还是写文也好都非常幼稚的人,但是,借着这次放假我会好好加油力所能及地为那些鼓励我的小天使们出一些粮

经过这两次的尝试,我发现留言真的真的是一件能够激励他人的事情,日后我也会努力活跃,为大佬打call,也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社交使现实的我更加乐观外向会说话

再一次的占tag抱歉,感觉自己立了一个好大好大的flag并硬灌了自己一碗鸡汤(:з」∠)_

再一次的感谢在我第一个与第二个帖子里鼓励,搭理,推荐了我的人

(谁能告诉我lof里的那个推荐是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