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源叶

我,沉迷jojo的肉体无法自拔

b站应援因为没会员所以只能吼一嗓子了

#bilibili Moe 2017 动画角色人气大赏#国产动画场比赛进行中! https://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mobile

我金世界第一可爱小天使(*꒦ິw꒦ີ)不服憋着
凯丽世界第一大触大佬(*꒦ິw꒦ີ)不服憋着
格瑞世界第一头上一片绿护妻狂魔(*꒦ິw꒦ີ)不服憋着
嘉德罗斯世界第一假螺丝真九岁(*꒦ິw꒦ີ)不服憋着
雷狮世界第一雷·没船·狮(*꒦ິw꒦ີ)不服憋着
安迷修世界第一安·没马·迷修(*꒦ິw꒦ີ)不服憋着
鬼狐天冲世界第一传销组织劳模(*꒦ິw꒦ີ)不服憋着
艾比埃米世界第一呆毛破天实力金吹(*꒦ິw꒦ີ)不服憋着
凹凸世界世界第一下集预告·画风奇葩·lofb站同人投稿·bgblgl全都包·吃我一记all金瑞金紫金嘉金雷金凯金鬼金狗粮(*꒦ິw꒦ີ)不服憋着
来啊!互(guo)相(lai)伤(ying)害(yuan)啊!

第一次在lof里发言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规则就这样吧(:з」∠)_
到现在都还是不太懂lof的正确用法我能怎样(:з」∠)_
tag都是瞎打的我能怎样(:з」∠)_
感觉金快要开始进赛了(?)所以有点慌(:з」∠)_
我想了想就让我沉下去吧(:з」∠)_

评论(7)

热度(10)